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积碳怎么排干净

积碳对于汽车会造成很大的破坏,很多车主一说到积碳基本上都是谈虎色变,可是又无可奈何,只要是车就没有不积碳的,但是有什么方法能让积碳从自己的爱车里出去呢?汽车积碳怎么排干净呢?

汽车积碳怎么排干净
汽车积碳怎么排干净

1、免拆清洗: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挂吊瓶清洗、油箱内加添燃油添加剂。

2、高速路拉车:跑高速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部分积碳,但是绝对不可能除根。每隔一段时间跑一次高速公路,尽量三档拉高速,车速最低保持在100码以上。四档可以到110-120公里,确保不超速,转速基本上能够拉升到3000转甚至更高,这样保持一段时间。

3、拆卸清洗:此方法用时较长、也较复杂、成本也相对高一些、但清洗后冷车启动、油耗、动力提升性会有明显改善。拆除喷油嘴、节气门、用喷射清洁剂清洗,进气管路用高压空气吹净;清洗气门积碳;拆卸进排气支管后、一点点用起子清理干净气门内积碳、并用压缩空气吹净。一定不能让积碳进入气缸内、以免启动会顶缸损坏东西。

以上就是关于汽车积碳怎么排干净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