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单发霉的黑点怎么除干净

床单,是我们生活中常用的一种床上用品,但很多人使用床单时因存储不当,床单上就会有霉点出现,那么这时候应该怎么处理呢?床单发霉的黑点怎么除干净呢?

床单发霉的黑点怎么除干净
床单发霉的黑点怎么除干净

1、用漂渍液:市面上有一些专用的漂渍液,除了去除染上的颜色外,还能起到一定的去霉点作用,虽然不能100%清除,不过整体还是可以的。用法一般都是先用漂渍液+水浸泡,再用洗衣粉。这是我经常用的清洗衣物的方法。

2、用酒精:酒精也是可以把霉点去掉的,不过需要用刷子对着霉点概擦洗个20分钟左右,如果霉点很严重的更是需要多点时间,我试过,手挺累人的。效果吗,要看楼主的用品的霉点是否顽强,去小霉点效果还可以。

3、用肥皂水:一般来说,肥皂水要比洗衣粉去污能力强。勾兑方法是60到80度左右的热水+肥皂搅拌,浓度越高效果越好哦。之后放在肥皂水浸泡30分钟左右,之后就是不断擦洗。效果嘛,没有漂渍液好,不过不怎么伤手。

以上就是关于床单发霉的黑点怎么除干净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