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天床单什么面料暖和

冬天天气一步步走向寒冷,这是一个最容易生病的季节。有些人体质比较弱,容易手脚冰凉,睡觉时也是冷的,这个时候就要考虑是不是保暖工作做得不到位。此时有一个保暖床单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冬天床单什么面料暖和呢?

床单面料
床单面料

1、珊瑚绒:质地细腻、手感舒适、不掉毛,有短绒或长绒密密麻麻的布满床单上,保暖效果非常好,冬天非常的暖和。

2、纯棉面料:吸湿性能和保暖性能都非常的好,手感舒适,主要是亲肤,不会引起皮肤过敏。

3、混纺面料:混纺面料主要是指涤加棉组合的面料,由于混纺的床单具有纯棉的舒适与透气,又有不易缩水的特点。

4、混纺面料:混纺面料主要是指涤加棉组合的面料,由于混纺的床单布吸取了纯棉和涤纶两种面料的优点,既具有纯棉的舒适与透气,又具有涤纶的不易缩水的特点。

冬天适合暖色调的床单,它的明亮度低,会使人产生温暖的感觉。平常所说的暖色调是红色、橙色、粉色,这些颜色可以使人联想到火焰和太阳等事物,充满暖洋洋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