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样去掉床单上泛黄地方

床单在每个夜晚和人类亲密接触,虽然自己感觉自己没流汗,但是毛孔也是会分泌油脂、汗液的,只是量比较少,觉察不到。那么怎么样去掉床单上泛黄地呢?

怎么样去掉床单上泛黄地方
怎么样去掉床单上泛黄地方

1、阳光。将发黄床单放在阳光下1-2小时,暴露在阳光下会使床单变白,并使黄变痕迹易于洗净。暴露在阳光下后,将泛黄的床单在常温下浸入水中超过1小时。对于顽固的污渍,可以在泛黄的地方洒一些洗衣粉或挤一些洗洁精,然后用小刷子刷几次。

2、清洁剂。煮一锅约70-80℃的水倒入盆中,将泛黄的床单浸入其中几分钟,加入一些清洁剂,待清洁剂溶解后,用小刷子刷洗。反复几次,直到消除了黄色部分。

3、洗米水或橘子皮:保留洗米水或将橘子皮放入锅中,加水煮沸并冷却,将泛黄的被套和枕套浸入其中以擦洗,即可轻松将其恢复为白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怎么样去掉床单上泛黄地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