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分辨保温杯的好坏

保温杯由于其保温和便携等功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但市场上保温杯产品品种虽多,价格却从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产品质量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因此很多人都会担心自己购买的保温杯质量好不好。那么怎么分辨保温杯的好坏呢?

怎么分辨保温杯的好坏
怎么分辨保温杯的好坏

1、看外观,保温杯是否有碰伤和划伤,内外胆抛光是否均匀。

2、看口部焊接是否光滑一致,倒入些开水看看是否密封好。再点,如果过几分钟,用手触摸杯身外表和下部,若发现有温热感觉,表示保温性能不够好。

3、如果选择不锈钢保温杯,其材质好坏是非常重要的。选择18/18表示不锈钢材料成分含18%铬,含8%的镍,只有达到此标准的材料才是绿色环保产品。

4、保温时间长达6小时以上的,是最好的保温杯。

保温杯的选择很重要,在这里我提醒大家,一定不要使用劣质的保温杯,危害了自己的健康,选择一个健康的保温杯,让疾病离我们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