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怠速马达坏了会怎么样

相信有研究过汽车的朋友都知道,怠速马达是控制汽车怠速的原件,怠速马达正常运行可以保证发动机随时都有最好的怠速转速,那么要是汽车怠速马达坏了会怎么样呢?

汽车怠速马达坏了会怎么样
汽车怠速马达坏了会怎么样

1、难启动。当车辆启动时,需要大量的空气,如果怠速马达损坏,则车辆不能打开,且没有大的进气量,混合气体的浓度高,并且车辆的正时难以起动车辆。

2、怠速不稳。怠速电机发生故障,进气量不能独立自主调节,燃油喷射随着发动机工况的变化而发生变化,造成混合气不均匀,燃烧不佳,发动机抖动和不稳定。

3、即使发动机转速没有改变,怠速也不会随着发动机的负载而变化,并且怠速燃料消耗较高。冷车辆的怠速应该很高,而水温上升,怠速将下降,并且空调发动机的发动机转速在怠速下自主地升高。当怠速马达发生故障时,不会发生这些变化。

以上就是关于汽车怠速马达坏了会怎么样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