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车内降温技巧是什么

如今许多车主在汽车防晒方面没有做到位,因此夏季常常使得车内温度非常高,人一进去便是一身汗,这时便需要对车内进行降温。那么汽车车内降温技巧是什么呢?

车内降温
车内降温

1、降温喷雾:防晒喷雾是最近几年才出来的新产品,可以有效降低车内温度,方便简单,夏季进入车内觉得热就拿出来喷一喷,车内的温度会迅速下降,如果开启空调再配合降温喷雾,那么效果更佳明显。

2、湿毛巾盖仪表板:在停车时准备一块湿毛巾,盖在仪表盘上方,这样可提高空调工作效率,也可以保护仪表盘。

3、开窗留缝:把车窗留一个3公分左右的小缝隙,天窗开启一点,这样可以保证车内热气可以及时散发出去,当你回到车里的时候温度也不会很高,这时候再开启空调很快温度就下来了。

4、先开窗再开空调:刚坐入晒过的车内时,不要马上打开空调,而要先打开车窗,释放积聚在车内的热气,等到热气散去后,再关上车窗,打开空调,并调到外循环挡,等车内的热空气完全排出后,再调回内循环挡,这样不但制冷效果好,而且对发动机也能起到保护效果。

以上就是汽车车内降温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