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真皮座椅怎么保养

有很多车主去进行汽车保养的时候,往往只注意到车身的清洁,从而忽略了汽车的内饰,比如真皮座椅,使用久了表面有很多污垢,而且附带很多细菌。那么汽车真皮座椅怎么保养呢?

汽车真皮座椅
汽车真皮座椅

1、当真皮座椅表面覆盖污渍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专门清洁真皮污渍的清洁剂进行去污,不过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清洁真皮座椅表面的污物切勿使用洗衣粉或洗洁精,因为含碱性成分,在长期使用后,真皮座椅表面可能会失去光泽。

2、为了更好的保护真皮座套,可以量身订做一套座套或者坐垫,尽量选择尼龙布料的,比较结实耐用。在选择图案方面,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

3、在使用过程中我们要留意座椅上的尖锐物品,尤其是女孩子经常使用的发卡、钥匙等,当我们一个不留神,尖锐物品插破皮革,再进行修补就很费事了。

4、要尽量避免太阳直晒座椅,尤其是在停车时,要找个荫凉的地方,或者使用遮阳挡遮住太阳。这样避免太阳直晒,能保护座椅,以免发生褪色的情况。

以上就是汽车真皮座椅怎么保养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