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olo衫怎么挑选

网购是非常有优势的,但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比如有的店衣服尺码是不同的,没有试穿,就不知道是否合身,有时候买回来的衣服,穿着会很大或者很小,那polo衫怎么挑选?

polo衫
polo衫

1、体型:身材好的人,可以选择修身款的polo衫。体型偏胖的人,选择大一号、宽松款polo衫要更好一些,款式的话尽量选择图案简单的款式,颜色不要选太过鲜艳的颜色,选择有质感的面料。

2、年龄:年轻的,颜色就有很多选择,可以选深色系、也可以选浅色系;年纪稍长一点的,比较适合深色系的,款式的话一般是单个颜色或者是条纹的。

3、价格:polo衫有不同面料选择,纯棉的价格一般在百元左右;好一点的面料比如桑蚕丝、丝光棉等,价格就要贵一些,一般上千元左右。

关于polo衫的挑选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polo衫太长了,可以把部分下摆扎进裤子里,这也是最近几年很流行的穿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