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古polo衫有什么好看款式

复古风的polo衫在今年夏天特别火,这种polo衫一般都有一些拼色设计,让复古味道更浓郁,非常有个性,那么复古polo衫有什么好看款式呢?

1、蓝色polo衫:别说polo衫老气了,明明上身这么潮!可能很多小哥哥听到polo衫的第一反应就是全身写满“拒绝”!觉得polo衫完全就是老气、死板、油腻的代名词。但我觉得这真的不是polo衫的错,明明是你们自己没有选好款式!这件蓝色字母polo衫就很棒啊。

复古polo衫
复古polo衫

2、黑色polo衫:这件polo衫很好看,很洋气!整体是那种宽松复古的风格,全身采用的黑白红撞色设计,胸前大大的字母印花,很有街潮味道!而且这几种颜色拼在一起就很复古,真的爱惨了。

复古polo衫
复古polo衫

3、绿色polo衫:这件绿色polo衫的小翻领设计的很亲肤,是采用的那种柔软的针织面料,一点都不厚重,其他均采用的纯棉面料,夏天穿也超透气不会闷汗!这件polo衫虽然颜色比较多,但是色块的拼接挺整齐,所以看起来是舒服的,而且大面积的绿色真的很复古,爱了。

复古polo衫
复古polo衫

以上是关于复古polo衫有什么好看款式的介绍,如果你自己也想尝试复古polo衫,不妨试试上面的三款复古polo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