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olo衫怎样洗不皱

很多polo衫都有点爱皱,如果没有放好,第二天这件衣服就没眼看了,polo衫皱了之后穿起来是很丑的,那polo衫怎样洗不皱?

polo衫
polo衫

1、有颜色的棉T恤,洗涤时多少会退一点色,您洗的时候应该与别的衣服分开。平时洗涤的时候最好凉水手洗,浸泡5-6分钟即可,时间不宜过长。

2、请不要用内含漂白剂的洗涤剂洗,用普通洗衣粉就可以,请用40℃以下的凉水洗。T恤您在洗涤的时候避免用刷子刷,也不要用力搓。

3、洗涤时禁止大力撕扯印画T恤和全棉POLO衫,不要用手搓洗图案的表面,过度搓洗会影响图案的色泽,并且有烫钻亮粉的部分更是要注意。洗的时候不要过于用力搓洗领口部位,以免领口变形。

4、洗好后不需要拧干,需直接在通风阴凉处自然晾卦,不要将印画T恤放在太阳下曝晒,以免变色褪色。晾晒的时候,衣架从衣服的下摆宽松的地方伸进去,不要直接从领口部分强行撑入,以免领口失去弹性后松懈,把衣身和衣领整理好,避免外翘。

如果polo衫已经变皱了,只能使用烫衣机去烫平,而下次清洗衣服时候多多注意就可以了,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