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olo衫怎么清洗

polo衫其实也是还蛮受欢迎的一种服装,不过polo衫有一点很麻烦就是清洗之后非常容易变形的,很多人都烦恼不知道怎么洗,那么Polo衫怎么清洗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Polo衫怎么清洗
Polo衫怎么清洗

1、清洗Polo衫其实也很简单,但最好不要和别的衣服放在一起清洗,如果别的衣物掉色,沾上Polo衫后就很难清洗。懒惰的,用机洗Polo衫最好将其单独放在一个袋子里,酱紫也能避免衣物被高速旋转的洗衣机甩变形。

2、洗Polo衫时,最好别用热水哦,水温过高会令Polo衫变形。用温水洗Polo衫还可以较好的融化污渍,也是不错的。当然凉水清洗Polo比较合适。

3、洗涤时力度不要过大,Polo衫湿水后比较软,用力拉扯易变形,尤其是领口位置。不过领口位置是比较在脏的,会沾上各种汗渍,清洗时,最好放多点洗衣服或洗衣液,搓洗力度适中。

Polo衫透气性好,吸汗性强,针对polo衫洗涤,市场上出现众多衣领净,喷、涂等都能使polo衫变得容易洗涤,要注意的是,polo衫穿的时间过长很难洗回原色,所以换下之后最好尽快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