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OLO衫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

相信对Polo衫都不陌生,甚至家中有好几件POLO衫,但是在清洗衣服的时候,还会出现衣服变长、衣领变形等等一系列问题。那么POLO衫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呢?

POLO衫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
POLO衫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

1、高端POLO推荐干洗。特别是在是带有丝材料的POLO特别是在推荐干洗,以较大水平防止的布料的受损。在家里洗涤的时候可以手洗,用弱碱的皂液添加水里浸泡20多分钟以内柔和的搓洗拧干就可以,防止全力搓揉进而对POLO的布料和款式形成损害,特别是在是衣领肩部等关键部位。

2、水洗标。无论选用哪种洗涤方法,洗涤前用心浏览洗水唛,洗水唛等于服装的使用说明书,假如洗水唛上边标明不可以机洗,那样,你必须动动自个的双手啦。

3、衣物柔顺液。洗涤时可添加少量顺滑液,可维持POLO的布料化学纤维的顺滑度和颜色,使穿着更为舒服,有版型。

4、晾晒。晒衣服时推荐铺平晒衣服,那样能够防止竖直晒衣服时POLO由于含水量和重量的问题衣长被拉长,晒衣服以前不可以用劲抽动,有皱褶能够铺平横着轻轻地弄平就可以。

5、存放。储存时力推折叠好后放置,特别注意放置的件数不可以过多(5件以内为宜)。假如非得用衣服架,强烈推荐挑选宽衣服架进而防止POLO肩部构造的形变。

关于POLO衫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