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漆皮外套流行什么款式

漆皮衣服对于喜欢张扬的人来说,是很好看的面料,它独有的亮面质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都闪闪发光的感觉,很酷,那漆皮外套流行什么款式呢?

1、漆皮冲锋衣:很多帅气男孩都喜欢穿一种漆皮外套,当然小编自己也很爱!漆皮的表面有一层闪亮的反光,自带不灵不灵特效,效果非常惊人,一件上身就足够Slay全场!无论是大面积的穿着还是在一些细节上的点缀都能一秒点亮造型。

漆皮外套流行款式
漆皮外套流行款式

2、漆皮羽绒服:亮亮的漆皮材质特别适合在全是黑白灰的季节,因为就算是选择黑色的漆皮外套,它的光泽度和硬朗的质感也会给整款外套带来的时髦感和亮点。

漆皮外套流行款式
漆皮外套流行款式

3、漆皮夹克:喜欢夸张效果的男孩可以入手一件漆皮外套,而内敛一些的男孩选择漆皮包包、裤子也毫不逊色,给你打造冬季的男主角光环。漆皮不光帅气,而且好清洁,帕子擦一擦就依旧如新。

漆皮外套流行款式
漆皮外套流行款式

这三款漆皮面料的服装都很有型,大家如果喜欢漆皮外套,不妨尝试一下上面的几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