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空气净化器,对很多人来说,它是一件较为新颖的家用电器,现在的空气,对于新生儿,孕妇,要求都是特别高的,人们还是很关心的,室外的雾霾,所以,人们忍不住要问,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1、有。

2、杀菌作用。人一天当中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都会待在室内,而室内的空气往往会因为长期接触人群,并且通风性没有室外那么好,而产生大量的细菌、病菌或是微生物附着在尘埃上。而空气净化器当中的空气负离子可以和附着在尘埃当中的细菌、微生物等结合,使之下降。

3、消除静电。很多人在干燥的冬天相信都倍受静电的困扰,在家里不论接触什么东西都要先做好被电的准备。而空气净化器当中所含的负离子正好能够和带来静电的正电荷离子结合,起到消除静电的作用。

4、生物效应。经过实验研究和临床试验表面,空气负离子能够对人体产生多方面的生物学效应,而这些生物学效应都是有益方面。在使用空气净化器之后,能够让空气变得清新,减少室内空气当中存在的各种污染,从而让人体处在一个更为舒适和健康的环境当中。

以上就是关于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