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判断空调需要加氟

不管消费者买什么款式的空调,那么都是需要使用氟利昂来制冷的,空调离不开氟利昂这样的制冷剂,那如何判断空调需要加氟?

空调
空调

1、用手触摸:如果你可以摸得到空调的室外机,那么在可供条启动十五分钟以后,你可以触摸空调室外机的两个阀门,二者有很大温差。一旦室外机的习惯有结霜的现象,那么就代表缺乏氟利昂。如果室外机有粗管结霜的情况产生,则代表空调的系统循环不良。

2、检查压力:可以用空调压力表进行检查,它可以检查空调运行压力。你可以看看室内机接头的位置和室外机阀门的位置是否油腻,一旦出现油腻的情况则代表这个空调已经产生氟利昂泄漏。

3、空调不制冷:当我们使用空调一段时间以后,有的业主发现自己的空调已经不怎么制冷的,这其实很常见的,说明已经出现空调缺氟的现象。

注意:空调加氟是一个非常专业的事情,如果你的空调需要加制冷剂则需要请人来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