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栏杆种类有哪些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拉杆产品,比如说锌钢栏杆、铁艺栏杆、不锈钢栏杆等,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不知道怎么选择,那么栏杆种类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栏杆
栏杆

1、楼梯栏杆:在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栏杆应该是楼梯上配置的栏杆,称为楼梯栏杆,主要是用在楼梯的围挡上,有分割、防护、装饰等作用,种类和形式的表现也是比较多的,特别是材质上表现各异,有金属类、玻璃类、木质类、塑料类、石材类等。

2、平台栏杆:平台栏杆一般是在平台边缘部位,主要是防护作用,譬如说早悬空平台、临边洞口等等场合上,肯定是要栏杆作为围挡措施保护安全的,此外在一些重要的夹层空间也会设置这种栏杆,而且还会对临边栏板做一些刻画,有更好的装饰性。

3、特殊场合栏杆:除了在楼梯、平台等场合上要设置栏杆外,也有不少场合需要需要设置栏杆的,一般称之为特殊场合栏杆,譬如说室内宽楼梯中间部分的分割栏杆、护窗栏杆等。

以上就是关于栏杆种类有哪些的介绍,希望小编分享的内容能给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