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千到两千的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很多人缺钱会去贷款,因为借的钱比较少,像只有一千到两千的就以为会比较容易过。其实并不一定,借款额度再小也是得通过贷款平台综合评估的,想要借款容易通过,有些条件还是必须得满足的,那么一千到两千的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呢?

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

1、年龄要过关。正规小额贷款都不会向学生放贷,为此对贷款年龄的限制很多都得在22周岁及以上,这刚好是很多大学生毕业的年龄,20周岁的也有但比较小,至于年满18周岁的就别想了,具体要看贷款平台的要求。

2、具备还款能力。这是上班族和学生党最大的区别,一千到两千的小额贷款也是得还款的,没有还款能力会被拒贷,通常贷款平台会结合借款人收入、工作、债务等综合评估其还款能力,其中工作性质是比较重要的,像高危行业从业者,如售楼员、保险推销员、服务员等等不稳定就不太好过。

3、不能有不良记录。正规小额贷款会查征信上征信,借款人的信贷记录就比较关键,白户也是可以贷款的,要是非白户贷款前不能有逾期未还的欠款,且2年内逾期次数不能连三累六。

除此之外还得选对贷款产品,像招联好期贷、360借条、有钱花、平安小橙花都是持牌机构产品,借一千到两千的难度不大,并且都可以快速审批,资质好的当天能借钱导致,适合上班族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