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单上油灰味怎么去除

相信很多朋友新装修完没多久就住进去了,这样空气中会有油灰味,而房间的床单久了也会有油灰味,那床单上油灰味怎么去除?

床单
床单

1、洗衣液、盐:当发现床单上有油灰味时,可以将床单浸泡在温水里,添加洗衣液、盐等用品,等待半个小时左右,再反复的揉搓床单,更换清水重新用清洗床单,放在通风、有阳光的环境下,就可以去除床单上的油灰味了。

2、柚子皮、橘子皮:像柚子皮、橘子皮具有着油灰味的作用,可以在浸泡床单的时,适量的向水里添加柚子皮、橘子皮,这样去除柚子皮、橘子皮的效果会更好,清洗完成后,千万不要放在阴凉的环境下晾干,不然会产生发霉的气味。

3、洗洁精、肥皂水:其实也可以使用洗洁精、肥皂水清洗有油灰味的床单,洗洁精、肥皂水有去污的效果,它们还能散发出独特的清香,能够缓解油灰味,平时一定要定期换洗床单,不然也会滋生大量细菌,给皮肤造成危害。

以上是关于床单上油灰味怎么去除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