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好多小蟑螂怎么办

厨房发现蟑螂一定要尽早消灭它们,蟑螂对人体危害非常的大,但很多朋友对蟑螂去除没有办法,那厨房好多小蟑螂怎么办?

厨房
厨房

1、切断食物来源:厨房好多小蟑螂的话,首先要切断它们的食物来源,防止它们不断的发育生长。平时需要将厨房清理干净,不要留有食物的残渣,未吃完的食物也要存放好。

2、堵塞蟑螂路径:去超市或者网上购买一些硼酸,使用热水将它溶解后,洒在厕所当中。然后用湿抹布或者拖把擦拭地板,多注意墙角处,让硼酸干掉结晶化后堵住缝隙,蟑螂无法进入。

3、药物灭杀蟑螂:到商店购买一些杀蟑胶饵,放在角落处,诱使蟑螂吃掉,利用其取食同伴的尸体和粪便的习性,达到连锁灭蟑效果。

4、防止蟑螂出现:蟑螂的生命力非常顽强,为避免它一直出现,可以放置一些它讨厌的味道让它远离厨房。平时吃完的橘子或者柠檬,将它们的皮留下来,放到厨房即可。

其实只要在厨房发现一只蟑螂,那么代表厨房已经有很多蟑螂了,所以需要及时消灭,如果自己不能处理,可以叫专业的人士过来消灭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