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有效去除蟑螂

在生活中,相信很多人也经常会被蟑螂太多这个样的问题困扰着,都知道蟑螂真的是一种非常不友好的虫子,因为携带了大量的病菌,而且长得有很吓人,那如何有效去除蟑螂呢?

蟑螂
蟑螂

1、洋葱:其实蟑螂也是很害怕洋葱刺鼻的气味的,我们如果在家中看到了蟑螂的话,可以将洋葱切成小片,放置在家中蟑螂常出没的角落中,这样的话也能将蟑螂熏跑,让蟑螂远离你的家。

2、洗衣粉:洗衣粉可以很好的杀死蟑螂,药效比杀虫剂更厉害,而且相对杀虫剂来说洗衣粉还更加的安全一些,将洗衣粉倒在盘子中,然后在加入一些白糖,白糖的气味可以很好的吸引蟑螂,将洗衣粉放在蟑螂常出现的角落,像是卫生间和厨房,蟑螂误食洗衣粉之后,就会很快的死掉的。

3、肥皂和小苏打:其实像是肥皂和小苏打这种碱性的物质,也是很容易能将蟑螂杀死的,可以准备一些比较浓的肥皂水,或者是一些小苏打溶液,然后看到蟑螂的时候直接用这样的容易来喷蟑螂就可以很好的消灭家中的蟑螂了。

其实家里保持干净卫生的话,那一般是没有蟑螂出现的,所以发现蟑螂需要及时清除,并做好家里的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