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维修厨房下水管道注意哪些事项

厨房是家中很重要的一个功能区域,而厨房下水管是比较容易出现问题的一个地方,而厨房下水管维修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的,但也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的,那么维修厨房下水管道注意哪些事项呢?

维修厨房下水管道注意哪些事项
维修厨房下水管道注意哪些事项

1、注意接口处的粘胶,接口处的粘胶非常重要,大家在进行下水管改造刷胶水时,一定要先把接口处的渣土用毛巾给清理干净,刷胶水时要把管件的内圆和管子的外圆都给刷上胶水,注意切记不可懒省事,否则可能导致下水管漏水。

2、注意坡度的掌握,在下水管安装时一定要掌握好坡度,一般要求进水口高于出水口,坡度比没有严格的要求,只要注意下水管安装后不抬高地面为原则,毕竟现在城市的新房已经够低了。

3、注意尽量不要太长,有经验的水电工都知道,下水管越长,排水越不利,尤其是平管。管道太长就很容易堵塞,出了问题也不容易维修。

以上就是关于维修厨房下水管道注意哪些事项的介绍了,了解了一些注意事项,在下次维修的时候就不会再犯错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