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放式厨房的装修注意些什么

年轻人是买房子和装修房子的主力军,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设计一个开放式的厨房。开放式的厨房会让整个居家空间更加温馨,会让整个家庭的氛围更加和谐,那开放式厨房的装修注意些什么呢?

开放式厨房
开放式厨房

1、油烟排放问题:厨房就是用来煮饭的地方,那么就免不了有油烟的产生。所以选择开放性厨房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处理油烟的排放问题。集成灶是专门针对中国人的烹饪特点而设计的产品,可以有效吸收厨房的油烟。厨房也最好可以有有一个大窗户来帮助排放油烟。

2、厨房电器的选择:开放式厨房电器的选择以油烟产生较少为原则。所以尽量选择微波炉、电磁炉、蒸烤一体箱为主要家电。再者也要尽量选择无烟锅等锅具来烹饪,这样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厨房油烟的产生。

3、厨房的收纳问题:开放式厨房是全部展现在眼前的装修风格,厨房又是最容易发生混乱的地方,所以厨房的收纳是很重要的。我们要多设计一些橱柜来收纳厨房用品,也要多买一些收纳神器来配合厨房的收纳,尽量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整齐划一。

其实不是所有户型都适合开放式厨房的,所以需要考虑房子的整体装修的,最好和装修师傅或设计提前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