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生保险包括意外险吗

现在很多学校都会为学生购买保险,而大部分家长都愿意购买学生保险,但对学生保险不了解,那学生保险包括意外险吗?

保险
保险

1、学生保险是包括意外险。

2、学生保险实际上,市面上很多学生保险产品都属于意外险这一险种。像学校给学生买的最多的学平险,就属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其全称是“中小学生平安保险”,主要提供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住院医疗等方面的保障。

3、而学生保险不只有意外险,还有医疗险,也有的学生保险产品会有配置计划,可以意外险+医疗险搭配销售。如果觉得单独一个学生意外险保障不够的话,就可以去投保配置计划,附加医疗险,增强保障。

4、而要投保学生保险,家人可以按学校的统一安排来投保,也可以自行去保险公司选择一份合适的险种来投保。学生保险的保费一般都比较低廉,通常不会超过百元,所以客户也不会有什么缴费压力。而学生保险的投保门槛也不高,通常身体健康的学生都可以去投保。

所以学生购买保险是非常重要的,一般保险公司或保险公司网站都可以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