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室内空气净化器如何选购

室内空气净化器是现在很常见的家用电器之一,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能提供清新的室内环境,但市场上空气净化器那么多,那室内空气净化器如何选购?

净化器
净化器

1、净化技术:室内空气净化器最佳的净化技术是物理式过滤、化学式分解过滤、离子技术这三大类,其中的物理式过滤技术效果最佳。为了保证净化效果,最好选择采用多重净化技术的空气净化器。

2、滤网材质:不同材质的滤网,净化效果差别是非常大的。净化器内的过滤材质、组成净化器的各类材料至关重要。如果家中有易过敏的群体、如幼儿、鼻炎患者等,可以选用装有防过敏滤网的净化器。

3、智能设计:越是智能化、人性化程度高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性能更优。比如常见的远程遥控、智能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智能加湿等,都是选购空气净化器时要重点关注。

以上是关于室内空气净化器如何选购的介绍,如果你自己需要购买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