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厚被子收纳方法有哪些

换季的时候如何把又厚又重的被子收藏起来呢?一层一层的被子挤满了衣橱,身材瘦小的还得费上好大的劲才能把它们硬塞进去,那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让这些被子变得小一号又不太占空间呢?那么厚被子收纳方法有哪些呢?

厚被子收纳方法有哪些
厚被子收纳方法有哪些

1、用真空收纳袋。将被子装进袋子里,然后将里面的空气一点点抽出来,原本厚厚的一床棉被,抽完空气后就变成小小的一袋了,特别节省空间,而且密封起来也不容易发霉、招虫子,非常方便。

2、包裹叠被收纳法。由于被子蓬松,普通的叠法被子放到袋子、收纳箱或衣柜里,会很容易散开。用下面这种包裹叠被法,把被子叠成合适的大小,再放进袋子、箱子或者柜子里,会省力不少。

3、用保鲜膜收纳。先将被子叠成长条。需要注意的是,最好把被子边都叠在里面,这样叠好的被子会比较整齐。抓住被子长条的一边,开始卷,如果想最后叠成的体积比较小,需要手上用力。在距离被子边还有三四十厘米的时候,加入保鲜膜一起卷。在距离被子边还有三四十厘米的时候,加入保鲜膜一起卷。在距离被子边还有三四十厘米的时候,加入保鲜膜一起卷。

以上就是关于厚被子收纳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其实生活中,我们只要掌握了一些技巧,很多东西都可以变得非常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