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调扇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空调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种风扇加空调混合模式的家用电器,拥有送风、制冷、加湿等多功能集为一身,送出的冷风比传统风扇更加冰凉舒适。那么空调扇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空调扇
空调扇

1、水平放置。空调扇在使用时要注意放置水平面,不可以在倾斜的区域使用。在使用空调扇之前,要看看插座电源是否和空调扇铭牌上的参数一致。

2、常常加水。如果空调扇新机或长期未使用时,在使用前应先灌注清水,加水前要将电源插头拔下,以免电器元件受损,待水位达到“最高”位置时,将扇门关上,插上电源开始使用,在使用过程中,要随时观察水标的情况,当水位下降快到“最低”位置时,要及时加水。

3、适当加湿。首先在水箱中加注清水,还可以在清水里添加几点香水,效果更佳。开机工作约1-3分钟后,按下制冷加湿键,此时指示灯亮起来,就开始工作了。如果要取消加湿功能再轻按此键,指示灯就熄灭了,加湿功能停止。

以上就是关于空调扇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尽量按照正规操作来执行,使用寿命更加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