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被子潮湿怎么办

很多朋友一定都碰到过被子因为出汗而湿了,导致自己晚上睡觉的时候很难受,那怎么才能让被子不潮湿呢?夏天被子潮湿怎么办呢?

夏天被子潮湿怎么办
夏天被子潮湿怎么办

1、晒被子。夏天被子潮湿通常与天气和人体流的汗液有关,被子潮湿可以在天气好的时候把自己的被子拿出去晾晒,晾晒时间最好是早上10点至下午三点这个时间段。晒出去的被子记得及时收回,别让晚上的湿气沾在被子上,显得更加潮湿。

2、勤通风。夏天经常吹空调也容易让被子潮潮的,如果天气晴朗,白天醒来的时候可将自己房间的门窗打开,让室内保持通风的状态,这样能让被子不那么潮湿。

3、用吹风机吹。当在夏天遇到恶劣天气没办法晒被子和通风时,在家可以借助吹风机来解决被子潮湿的问题,这个方法也比较好用,用吹风机的频率不要过勤,能拿出去晒或保持通风的就不要用吹风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夏天被子潮湿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