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天什么可以代替空调

夏天,很多人都觉得是靠空调续命的,的确如此,全国各地夏季都非常炎热,温度能够上升到30多度以上。但是有些人觉得开空调比较耗电,所以舍不得开,有没有什么能够代替空调使用的?

吊扇
吊扇

1、如果你不想使用空调,可以选择一种类似于空调的风管机,它是一种柜机或者挂机的模式。与中央空调一样,但是它的价格要稍微便宜一些,性价比超高,操作也比较简单,不像空调有那么多的按键。我们只需要选择送风的模式,送出来的风就会非常舒适,使得室内的空气对流,也不用担心吹出空调病。

2、也可以选择空调扇,体积比较小,可以随时移动,在厨房里面我们就可以使用,而它的制冷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相对来说功率就比较小,大约只有80瓦左右,但是吹出来的风比较自然,而且还能够过滤空气,在比较小的空间里面使用,完全能够满足制冷或取暖的需求。有的空调扇还有多种功能,比如还能够代替加湿器,也能够代替净化器,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3、如果不想用这些电器设备,可以用吊扇或者风扇,现在很多的风扇做得都是非常漂亮,有各种款式,而且相比较以上几种电器来说,耗电量比较小。主要是因为功率比较小的问题,所以一个月也用不了多少电费。

夏天其实除了可以用一些电子设备降温之外,我们在室内也要注意,如果室外温度比较高,就不要将门窗打开,要不然热气就会进来使得室内的温度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