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手车的亮点有哪些

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也有所提高,自然购买一辆车不在话下,不过说到买车,想必很多人都想着是去4S店买一辆新车,毕竟质量可靠又有面子,如果说有人建议买二手车,有人肯定觉得不值得,其实二手也非常好的,那二手车的亮点有哪些?

二手汽车
二手汽车

1、性价比高:对于那些经济条件有限又想有一辆车来代步的人来说,选择二手车无疑是个不错的决定,既圆了自己的有车梦,又不用花费很大一笔钱财,同时又方便了自己,所以这一点也是很多人选择二手车的主要原因。购买一辆二手车,只需要它新车价格的一半甚至是更低,而且省了购置税这一大项支出,例如10万的新车,购置税就要8千多,买二手车这8千就省下了。所以无论怎么算都是很划算的。

2、保值率高:众所周知,现在汽车行业发展十分迅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来一个汽车的新产品,更新换代速度极快,新车买到手是十分容易贬值的,而且它的折旧费也是很高的。而买二手车的话,可以丝毫不用担心贬值这个问题,自己买回来开上几年,再卖出去也亏不了多少。

3、刮蹭不心疼:很多人在4S店买了新车之后,一旦车漆上出现了一点点刮蹭,就心疼的不得了,赶紧开去4S店进行补漆维修。而换二手车的话完全就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了,就算被刮蹭了也不是很心疼,如果漆面受损不严重,有的人还会多攒一点再一起一起修,只要是不影响美观就可以了。

4、配件好换:通常情况之下,新车上市之后,其售后服务和配件问题也要两年左右的时间才会充分的完善,而更换配件和维修费用也是非常昂贵的额,还会出现经常断货的情况,修个车都要等好几天的配件,相信这一点很多车主的深有体会吧。只要不是购买的小众品牌的二手车,在售后和配件方面还是十分方便的。

5、无磨合期无异味:新车买回来之后都会有一段磨合期,而且异味也是很浓重,而这些异味中附带着很多甲醛的成分,对人体有很大的伤害。而购买二手车,在这方面自然就没有多大的顾虑,使用起来会更加的放心大胆,不需要小心翼翼的磨合,而且二手车经过了长时间的使用,车内的异味早已挥发掉了,而买回来之后只需要做一次清洁消毒处理就好了。

以上是关于二手车的亮点有哪些的介绍,如果你想购买二手汽车的话,一定要仔细了解清楚,这样才能买到一部好的二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