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车有几种洗法

汽车是我们日常出行的常用交通工具,随着汽车的行驶,其外表难免会沾染上灰尘泥土等脏污。而对于这类情况,大多数车主都会通过洗车来解决,那洗车有几种洗法?

洗车
洗车

1、洗车液:洗车液的主要组成物质是提取了天然植物中的表面活性剂,这种成分也是现如今市场上洗发香波的主要组成物质,除此之外,现如今大部分的洗车液都加入了天然的车蜡。它可以有效的驱除汽车整体外表的静电。且由于大部分的洗车液都是中性的,因此既可以有效的清除汽车表面污渍,还不会伤及人体及汽车漆面。

2、水蜡:水蜡洗车相比较普通的洗车而言,它对于汽车漆面有着更好的护理。水蜡洗车过程中加入了大量的蜡,可以有效的提高车体漆面的亮度及光泽。且由于水蜡洗车选用的蜡多种多样,也因此不同的水蜡对于汽车的护理效果也是有所不同。有些水蜡甚至可以有着防护紫外线的能力。

3、免划痕洗车:免划痕洗车是比较具有专业性的洗车方式,它是根据汽车表面污垢的情况,针对其特点采用洗车方式的一种新观点。这种方式既注重了汽车整体的卫生,同时还有效的提高了汽车养护及防护的效果。免划痕洗车液是采用了与洗面奶相同的成分,同时还额外加入了水蜡等多种防护效果显著的材料,不仅有着水蜡的优势特点,同时也增强了其效果。

以上就是现如今比较常规的洗车方式,如果说是论便捷程度,其洗车液洗车的方式最为方便,也是先如今广大车主自己洗车最常用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