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床单四件套包括什么

说到床上用品,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它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用品,能让家庭更加温馨。然而许多人对于床单四件套不太了解。那么床单四件套包括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床单四件套
床单四件套

1、床单四件套包括床单,被套和一双枕套。

2、多以棉质为主,而且规格众多。如1.2规格,被套为150X200、床单为180X230、枕套为;1.5规格,被套为180X200、床单为200X230、枕套为45X65;1.8规格,被套为200X230、床单为230X250、枕套为45X70等。

3、在选购床上用品,款式颜色最好与室内装修风格搭配,如房间是黑白简约风,采用过于花哨的床单,会显得不协调。此外在选购时,还要注意床上用品的尺寸大小,一般依床的大小选择,当然如果家中的床是定制的,最好测量一下床的大小,再来选择合适的床上用品。

以上就是对于床单四件套包括什么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