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低收入如何理财

现在很多人都会进行理财,但很多人苦于收入太低,不知道该怎么理财,所以就慢慢失去了理财的想法了。那么,低收入如何理财呢?

理财
理财

1、低收入要想理财的话,就必须要先预留足够的资金以备不时之需。而且你也要根据你收入的多少以及消费的多少来做好分配和规划。比如你的月收入只有3千元的话,你就可以预留出2500元用来消费和储蓄,剩余的500元就可以去进行理财。

2、而大家还需要注意,低收入人群不适合去投资那些高风险的理财产品,所以建议选择收益稳定的低风险理财产品会更好。像国债、货币基金等,就是很适合低收入人群的理财产品。而余额宝里就有不少货币基金产品,还有理财通,都是不少初入理财的人会选择的。

3、而当你的理财收入达到一定的效益,并且财富也积累了一些之后,你就可以开始进行一些风险投资了,不过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程度做好高低风险合理分配。

其实低收入也可以理财的,不过需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收入,毕竟投资理财都是有风险的,所以需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