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个人交的社保可以退吗

社保我们都在进行交,其中有些人的社保是自己交的,而且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不想交了,就想把社保退款,但是他们不知道是否可以把之前交的社保退款。那么个人交的社保可以退吗?

社保
社保

1、社保自己交的部分一般情况是不可以退的。除非户口已经在我国公安机关注销,否则就需要按照流程领取退休金,无退钱概念。

2、社会保险为被保险人提供的保障是最基本的,其水平高于社会贫困线,低于社会平均工资的50%,保障程度较低;商业保险提供的保障水平完全取决于保险双方当事人的约定和投保人所缴保费的多少,只要符合投保条件并有一定的缴费能力,被保险人可以获得高水平的保障。

3、因此,我们自己交的那一部分社保不能退,建议大家继续缴纳。到了退休之后才能领取退休工资,此外社保还包括了医疗保险,对于每个人来说在就医上有相应的医疗保障,这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以上就是个人交的社保可以退吗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可不可以退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