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4050社保补贴怎么办理

很多人都想领取4050社保补贴,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毕竟一问三不知的话是不可能顺利申请到的。其实要想申领到4050社保补贴也不是很难,下面来看看4050社保补贴怎么办理。

4050社保补贴怎么办理
4050社保补贴怎么办理

1、在市档案托管中心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受理窗口初审,领取《申请表》和灵活就业证明,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托管合同书和缴费票据原件。

2、把领取的表格填写完整,然后送往参保地的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审核,审核通过后盖章。

3、携带以上所述资料前往档案托管中心受理窗口办理申报手续。

4、档案托管中心核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料之后,汇总上报劳动保障部门。

5、劳动保障部门审核后报财政部门拨付资金,申办人凭身份证和《受理卡》到指定银行领取社保补贴。

在申领的过程中需要注意:需要进行灵活就业登记,还需要把灵活就业证明送往申办人在其户口所在地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登记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