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社保断了补交后会影响买房吗

在很多城市城市买房都要交满一定年数的社保,其中上海和北京两座城市要求是最高的,需要五年社保,一旦有断缴就前功尽弃。那么北京社保断了补交后会影响买房吗?

北京社保断了补交后会影响买房吗
北京社保断了补交后会影响买房吗

1、看补缴的次数,不超过3次就不会影响买房,也就是说在连续交纳社保的过程中只要满足63个月中有60个月正常交纳就可以了。

2、有时候有些特殊情况,断缴了补缴后也不会被计入断缴次数,可以关注一下官方的消息。

3、购房的时候首先应该要考虑的就是资金问题,如果没有购房资金一切都是白搭,很多的购房者因为一次性拿不出首付而错过了自己心仪的房子,即使有再多的优惠也只能在首付之后才有实际意义。所以资金方面的问题一定要引起重视,除了前期的首付外,还贷问题也要规划清楚,避免出现买了房却还不起贷的情况发生。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社保断了补交后是否会影响买房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