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理财安全收益高

在投资市场上,收益与风险性是呈正相关的,即风险越高,收益性越高;风险性越低,收益性越低,那么,如何理财安全收益高呢?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1、大额存单。大额存单相对于银行的活期存款来说,其利率要高一些,同时其安全性与银行存款一样,一般来说,存款金额越大、期限越久,其利率越高。

2、国债。国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所发行的一种到期还本付息的债券,基本上零风险,收益也比较稳定。

3、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其募集到的资金,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安全性也较高,收益一般高于活期存款。

4、金融机构的固收益类型的理财产品。比如证券公司的固收益类型的理财产品,与银行的大额存单差不多,具有一定的期限,但是,同期限的证券固收益理财产品,其预期利率要高于银行的大额存单。

以上是关于“如何理财安全收益高”的内容,但凡是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所以自己投资的时候需要谨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