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窗户漏风不保暖怎么办

现代很多家庭的窗户都采取的塑钢窗,但是无论是哪种材质的窗户,都容易出现漏风的现象。而且现在有一些南方地区在冬天没有暖气,如果外面风太大,就会让屋子里更加寒冷,那窗户漏风不保暖怎么办?

窗户
窗户

1、老式双层窗户。现在还有很多窗户不是很结实,所以说对于这种双层的木头窗户,最好就是用锯末在双层窗户之间填补上,因为锯末很细小,而且疏松多孔,可以有效地吸附外面的寒气。填补上空隙之后可以抵挡外面的冷空气进入。如果觉得还是不暖和的话,还可以用一些牛皮纸把整个窗户糊上,这样的方法可以保温保暖。

2、塑钢窗。这种塑钢窗是现在最常用的一种,优点就是便宜划算,而且还很结实,但是使用时间长了之后,就容易透风,而且接口的地方非常不容易粘合,对于这种情况最好的地方就是用海绵进行粘贴,堵住那些缝隙,然后再用塑料薄膜罩上整个窗户。塑料薄膜的挡风性很好,这样可以有效的保暖。

3、填充发泡。如果说窗框有问题,和墙体之间有很大的缝隙,那么就需要用发泡胶来填补,然后再用水泥进行修补,也可以考虑一些密封条等工具。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窗户漏风不保暖怎么办”介绍,如果家里的窗户出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及时解决的,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