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洗床单有哪些注意事项

我们为了家中床上的整洁和美观,会选择铺一层床单,床单的使用,可以说让我们的睡眠环境得到了更大的提升。而床单使用的时间久了需要清洗更换。那么清洗床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床单
床单

1、换季清洗:床上用品换季时应洗刷洁净,晾晒干后寄存于枯燥的本地,南边湿度较大的区域还应定时进行暴晒。床品通常不易大面积脏污、易于清洁和养护,但不一样布料的商品洗刷养护办法却有很大区别,洗涤和养护前应检查各商品的洗刷标识。

2、布料材质:床上用品布料的不一样,洗刷的办法也要不一样,要细心阅读床品标签上的洗刷阐明。床品的洗刷进程大致是以下步骤:先将中性洗刷液拌和均匀消融于30度以内的水中,再将需求洗刷的物品放入;洗刷前先浸泡约十五分钟左右,再开端漂洗;洗刷好的床品要悬挂晒干,不得长时刻曝晒。

3、印花水洗:洗刷枕芯或被芯类床品时,比较好用滚筒式洗衣机或手洗;刚买来的床品在初度清洁时比较好用清水弱洗,不行运用带有漂白剂;带有印花图画的床品套件在清洁时会呈现浮色景象,这属正常现象。

以上就是清洗床单有哪些注意事项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