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样的阳台墙可以拆

很多人喜欢把阳台进行改造,比如说把阳台和客厅的墙打通,这样子就能够把客厅和阳台联通起来,扩大使用的面积。但是如果需要拆墙一定要注意,有些墙面就不可以拆除,那么什么样的阳台墙可以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问题。

阳台墙
阳台墙

1、只要阳台墙属于非沉重墙,都是能够拆卸的,我们在拆卸的过程之中也要考虑到房屋的结构,比如说有很多阳台墙属于框架结构,它不属于承重的作用,这种阳台墙就能够拆卸。

2、拆卸之前,我们还得看一下户型图,比如说有的是剪力墙,那么这种墙体是能够拆卸的。最主要的就要考察这块墙有没有承重的能力,如果没有承重能力,就适合改造,我们在拆卸的时候先要判断一下。

3、如果阳台墙属于矮墙,比如说有一个门或者一个窗户,这下面的墙就不能动,因为它能够承受起阳台的重力,一旦拆卸,阳台很可能就会坠落,后果不堪设想。

以上就是对于什么样的阳台墙可以拆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