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壁挂炉过滤网在什么位置

现在很多家庭会安装壁挂炉,冬天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壁挂炉取暖,房间就会暖暖呼呼的。到了夏天的时候,可以调整到夏季模式,用于洗澡。我们在使用壁挂炉的时候,你知道壁挂炉的过滤网在哪里吗?

壁挂炉
壁挂炉

1、壁挂炉的过滤网在它的回水管道,就在壁挂炉的连接处有一个阀门,阀门里面就有过滤网,一般阀门是y形。壁挂炉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需要把过滤网拆卸下来,而拆卸的时候只要将里面的滤筒取出,就可以清洗。

2、壁挂炉过滤网最主要的一个作用就是能够将采暖系统中的杂质进行过滤,从而保证整个系统的水干净、整洁。有的壁挂炉可能会直接安装在进水口,如果家里安装了净水器,才能够保证水质的安全。

3、安装了过滤网之后,对壁挂炉也会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能够延长壁挂炉的使用寿命。它能够过滤回水,使得进入到管道的水质比较好,不会腐蚀管道,保证壁挂炉的工作效率。

我们在家里面也要定期清洗过滤网,才能够有效延长壁挂炉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