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浴缸选购技巧是什么

众所周知,许多人们为了追求高质量的生活水平,都会在自己的卫浴空间的安装浴缸,让自己的有个更加舒适的沐浴体验。那么家用浴缸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浴缸
浴缸

1、看光泽度:我们在购买家用浴缸的时候,可以通过看浴缸的表面光泽度来判断材质的好坏,通常表面光滑亮丽的浴缸表示质量出色。

2、手按、脚踩试坚固度:我们在选购家用浴缸时还需注意浴缸的质量和厚度,因为这无法用目测看出,因此我们需要亲自试下,可以站进去看下是否会有下沉的感觉。

3、摸表面平滑度:该方法主要适用于钢板和铸铁材质的浴缸,因为这两种材质的浴缸在生产过程总共都需要进行电镀处理,如果电镀工艺较差的话,表面就会出现细微的波纹。

4、听声音:在购买高档浴缸的时候,最好能听听它的声音,尤其是按摩浴缸,有些按摩浴缸在工作过程中会发出较大的噪音,因此听声音是非常有必要的。

以上就是家用浴缸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