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干手器

相信大家对于干手器不陌生了,外面很多商场的洗手间都配备干手器。干手器的使用,对我们来说是便利的,节约了纸的使用率,符合现代生活的理念。那么如何选购干手器呢?

干手器
干手器

1、外壳:干手器的外壳材质不仅影响美观,还关乎我们的安全。通常不锈钢、不锈钢喷漆、工程塑料(ABS)的干手器外壳材质是不错的。建议选择不锈钢本色或者ABS工程塑料本色的干手器。

2、安装方式:常见的安装方式有支架安装,挂壁式安装,还有直接放置在桌面上即可使用的,选择需根据自身需要。

3、启动原理:一般的启动原理有手动定时开关、红外感应和光阻断感应方式。后两种是非接触式的感应方式,可以保证干手器的清洁。

4、干手时间:干手时间越短越好,因为时间越长,干手器工作时间越长,所消耗的电也就越多。

5、风温:通常选择风温在35摄氏度到45摄氏度之间的干手机比较合适,既不浪费电,又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干手器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