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美容的四部曲是什么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兴起,车成了我们必不可少的工具,与之带来的便是一系列与汽车有关的行业,其中便有了现在的汽车美容,那汽车美容的四部曲是什么?

汽车美容
汽车美容

1、洗车。别看这小小的洗车,里面的学问可不少。洗车一般分为精洗和粗洗,要先检车车身内外,然后再用水清洗车外,再经过干燥,清洁漆面,玻璃清洗,最后大大小小都妥当了,再去给轮胎和车身表面上光。

2、砂纸研磨。这主要是去除车身上的斑点、针眼、轻微划痕,用砂纸时要注意均匀用力。

3、抛光。汽车美容好不好就看抛光这一步,抛光先用旋转式抛光机并结合海绵盘再加上研磨蜡进行粗抛,然后使用镜面蜡配合黑色海绵盘,对粗抛的残留的圈纹和细小瑕疵,恢复漆面原有光泽。现在关于抛光的手段可谓是五花八门,做汽车美容可千万要小心。

4、漆面保护。汽车漆面保护膜又叫隐形车衣,是用来保护汽车漆面不受损的热塑性4102高分子材料透明膜。

其实如今家家户户都有一辆车,我们应当爱惜车,定期去做汽车美容,延长车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