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痘痘肌肤适合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

饮食、睡眠不规律,加上环境污染严重,很多人面临着皮肤频繁冒痘,不论是刷酸破痘还是药疗,都不能阻止痘痘去而复返的脚步,这些人就是传说中的痘痘肌肤。那么痘痘肌肤适合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呢?

护肤品
护肤品

1、EltaMD氨基酸泡沫洁面乳:这一款是无意间被喂安利时入手的,主要是看中它能够卸防晒和素颜霜的功效,所以就果断入手了。好像是美国药妆品牌,这一款清洁力度比芙丽芳丝要强,但是一点不刺激很温和,对敏感肌痘痘肌很友好,泡沫丰富,硬币大小的用量就能搓出丰富泡泡。

2、cure活性化水素去角质死皮凝胶啫喱:这一款去角质产品真的是大爱,非常适合敏感肌痘痘肌!真的很温和无刺激,使用完没有紧绷感,肌肤没有负担,这一款产品只会和老化角质产生反应,所以不会伤害或者削薄角质层,好评真的不是吹出来的。

3、Miorio米澳拉黄糖去角质凝露啫喱:这一款是Fresh黄糖去角质的平价替代品,这一款比较不同的是它不含磨砂颗粒,像乳液一样润滑,保湿锁水效果非常好,很适合敏感肌角质层薄还有痘痘肌的妹子使用,不会伤害皮肤屏障,还能溶解死皮。

4、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这款强烈推荐的清洁面膜,适合所有肤质,能泥膜干后洗净即可,皮肤会明显细腻很多,毛孔干净了痘痘的脓包也会瘪很多,需要用粉刺针进行针清,这款可以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

5、理肤泉清痘净肤修护霜:当初去医院看痘痘的时候医生就让我停了所有护肤品,只让我用理肤泉和雅漾的产品,所以就使用了这一款祛痘膏,催熟痘痘简直不能再快了,第二天就能够针清干净,挤了之后涂上还可以消炎收敛,理肤泉这个牌子也是适合痘痘肌姑娘们的一个好牌子。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就可以知道哪些品牌的护肤品适合痘痘肌肤了,所以我们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可以从上面介绍的护肤品中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