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担保人会不会上征信

有些贷款需要担保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做了担保人而惹上麻烦的人也不少数。那今天就重点讲一下,贷款担保人会不会上征信这个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贷款担保人
贷款担保人

1、一般作为担保人,最起码应该具备风险偿还能力,信誉良好、无不良违规记录、中人行的个人征信记录无不良贷款违规记录!做担保人本身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但是会有责任。如果不履行法院判决或裁定的责任义务时,则会影响个人征信或有不良记录。

2、依据我国规定在不同情况下,保证人需要承担的责任不一样,具体有一下几种:民事责任、民事连带责任、担保责任、赔偿责任。

3、当债务人不履行债务时,保证人有义务按照约定履行债务或者承担责任的行为。连带责任保证的债务人在主合同规定的债务履行期届满没有履行债务的,债权人可以要求债务人履行债务,也可以要求保证人在其保证范围内承担保证责任。如果不履行法院判决或裁定的责任义务时,才会影响个人征信或有不良记录。

以上就是对于贷款担保人会不会上征信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