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士控油最好的洗发水是什么

众所周知,洗发水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现在很多男生在购买洗发水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控油效果好的洗发水,那么男士控油最好的洗发水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讲一下男士控油最好的洗发水是什么。

洗发水
洗发水

1、清扬:清扬洗去屑止痒控油发水露是一款专为男士设计的洗发水,劲爽去屑,长效控油。其中含有氨基酸成分能够清洁头皮屑,含有青柠精华非常清凉适合夏季使用。是清爽控油的,很好用。

2、VS沙宣:男士清爽劲醒洗发水男士专业去油,效果不错赢得很多男士的喜爱和好评,其中含有薄荷成分能够清爽控油适合油性发质使用,是十大控油洗发水排行榜之一,再也不用担心头发出油的尴尬了。

3、阿道夫控油洗发水:这款阿道夫控油洗发水含有活性炭成分的洗发水,所以洗发水为带黑色的透明液体、洗发水是利用黑炭的活性成分来吸附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跟活性炭洗面奶的作用原理是一样的。而且这款洗发水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够为肌肤提供一个非常健康的生长环境。

4、Avalon阿瓦隆茶树控油:这款Avalon阿瓦隆茶树控油所含有的表面活性成分非常的温和,不会对头皮造成刺激,所以用起来很放心。洗发水有淡淡的植物精油味,洗完头发之后会感觉非常的清爽,发丝舒适又干爽。而且这款洗发水除了有控油功效之外,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脱发掉发。

5、德国草本庄园荨麻洗发水:这款洗发水主要蕴含的就是荨麻精华,荨麻的主要功效就是调节油脂分泌和去头屑的,所以这款洗发水对于油头星人来说真的是一生推啊。洗发水的控油能力很强,能够很好的改善头发出油的情况,就是因为不含硅油所以头发有点涩涩的感觉。

以上就是现在男士控油最好的洗发水了,也是现在销量和口碑都比较好的五款男士洗发水了,不仅控油效果好,还能改善头皮屑和头痒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