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过期洗发水有哪些妙用

很多朋友在商场促销的时候,会囤积大量的洗发水,要是洗发水囤的太多的话,一时半会就会用不完,很多洗发水就会过期了,那么过期洗发水有哪些妙用呢?请看下文介绍。

1、匆忙的时候,一点儿洗发水可以使你的皮鞋重新光亮起来。你只需要在磨损的地方涂上洗发水,抹开,再抛光,就大功告成。要是有盐渍,这招也是屡试不爽。

2、你的梳子用过多次,是否还没来得及清洗,或者本来清洗梳子对你来说就不是件容易事情——上面沾满了头发和皮屑。试着在热水里倒上几滴洗发水,把梳子丢进去,泡几分钟,再冲冲清水,搞定!

3、家里的绿色植物摆放久了,是否会沾满灰尘?在一盆清水里滴上几滴洗发水,搅拌均匀,把抹布浸下去,拧干,再用来擦拭叶子。这可比直接用清水擦的效果好了不知道多少倍。

4、要想快速清洁浴盆、淋浴或者是水槽,那就试试洗发水吧!它会让所有铬制器皿光亮如新。

5、地毯的污渍是不是也很让你头疼?洗发水加水,轻轻拍在沾有污渍的地方,再用干毛巾吸干水分。这样反复几次,污渍也就无踪无影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过期洗发水在生活中的妙用,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