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洗发水

洗发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至少2-3天就会使用一次,如果是男生的话那便是天天都要使用。洗头发给我们解决头发油的大麻烦,所以就这样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那么究竟如何选购洗发水呢?

洗发水
洗发水

1、最好根据自己的发性来选择,如果你是干燥性的头发那么要选择比较温和的洗发水,如果是油性发质那么就要选择控油或者清爽的洗发水。

2、如果你是会掉头皮屑的发质的话,那么最好选择药店里面出售的去屑洗发水,这种洗发水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治疗掉头皮屑的情况。

3、可以选择弱酸平衡的洗发水,这种洗发水能很好的修复和平衡我们头发酸碱的程度,改善我们头部问题。

4、最好选择留香型的洗发水,很多洗发水洗完后没有多大的香味,选择留香的洗发水使头发的香味更自然好闻。

5、最好选择泡沫丰富的洗发水,这种洗发水洗头的时候长能更洗的透彻洗的干净,保障我们头部的卫生。

6、最好选择精油洗护的洗发水,这种洗发水可以减少我们使用护发素,头发长能更滋润更柔顺。

7、最好选择含矿物质和活性炭微分子的洗发水,这种洗发水对于治疗油性头皮和头皮屑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洗发水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选购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几点建议,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