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改装一键启动有危害吗

如今一键启动已经是众多车型的标配之一了,不过还是有相当一部分老款或低配的车型是没有配置的,而一些商家也明显嗅到了商机,致使催生了一键启动改装行业的发展,那汽车改装一键启动有危害吗?

汽车一键启动
汽车一键启动

1、汽车改装一键启动是有危害的。

2、既然是改装就要对原车线路进行变动,安全隐患肯定会有。现在有的一键启动有直插式的,有很大一部分改装还是需要对原车线路进行重新整接的,有的车辆在改装时甚至出现了原车电脑或线路短路的情况,而且不是少数。

3、当然这也不是说就不能进行改装,但意义不大,一键启动还得和保护装置一起安装才会有效果,这样一算,比原装成本还要高。

4、想要改装的朋友,一定要对一键启动的优点和缺点有足够的了解,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征求专业人士的意见。如果真的决定进行改装,在改装以后千万不要把机械钥匙扔了,把钥匙放好,万一有什么小意外、小状况,才能有备无患。

其实不论怎么改装,都要谨慎。对于车辆来说,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追求潮流、方便的时候,一定不能改变汽车的基本性能,千万不能拿安全开玩笑。